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时间:2014-12-22 10:15:35  来源:  作者:

按照中共福州市委教育工委、福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我校从多方面、多层次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促进了我校各方面工作上一新台阶。

一是着力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我校领导班子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在1215的领导班子会议上,对学习活动进行了专门研究部署,制定了详尽方案,丘琰校长、商雄书记强调了学习活动对推动学校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学习首先要从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做起,树立榜样,在领导工作中自觉践行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1215日下午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上,丘琰校长、商雄书记对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依法行政,按程序规范处理好学校各方面事务,力求实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深入开展。

二是切实开展思想宣传工作。1215,党总支商雄书记为全体师生做题为“努力践行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国旗下讲话,要求全体师生要知法、守法、用法,强化法治思维,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权益,积极践行依法治国的理念。商书记还指出,国家批准在福建成立自贸区,预示着福建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作为省会城市,福州必将会大有作为,全体师生要利用好这一战略机遇期,加快发展自己,着力提升自身素质,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发展机会,为福州的腾飞作出自己的贡献。1218,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点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商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依法治国的理念,带头做到遵纪守法,依法从教,廉洁从教,做一名新的历史条件下的优秀教师。商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好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要做到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在行动上要努力践行、确保成效,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1219的全体教师大会上,商雄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引学校当前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各班级在校领导班子的统一要求下,按照德育处的工作部署,以黑板报、小抄报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强化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自豪感、责任感、进取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德育工作取得了实效。

三是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学习活动取得成效。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各职能部门强化了法治观念,增强了应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自觉性,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推动了我校各方面工作再上一新台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1.jpg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