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开展向郑伯武同志学习活动(图文)

时间:2014-12-19 10:25:02  来源:  作者:

按《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郑伯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我校于1218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郑伯武同志学习。

        郑伯武同志在公安战线工作1 4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山区、服务群众,勤勉工作、呕心沥血,各项工作受到了上级和群众的充分肯定。会上,党总支商雄书记对学习郑伯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出了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以郑伯武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崇高的教育事业中,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校进一步创新发展。   

通过深入了解郑伯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我校全体党员同志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立德树人、甘于奉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信念更加深入,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努力成为一名具有人格魅力、受学生欢迎、受群众信赖的党员教师。

向郑伯武同志学习.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