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图文)

时间:2014-10-24 09:49: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理清学校工作思路,我校于1023日下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共6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总支商雄书记主持。

        会上,商雄书记总结回顾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商书记指出,自201432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作风建设,聚焦“四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组织学校师生深入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了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表现在:一是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领导班子提高了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四风”问题的危害性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解决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增强了政治定力,提高了敢于担当、艰苦创业的自觉性,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二是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师生员工的主动性,切实解决了师生员工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领导班子成员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工作的新起点,积极主动地深入到师生员工中去,加强联系,密切关系,开展调研,沟通交流,真诚服务师生员工,问计于师生员工,促进了我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增强了遵守“八项规定”的自觉性。活动中,我校进一步梳理了学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和完善了校务公开、党务公开制度,切实提升了服务质量。

        商书记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组织学习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借鉴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运用和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继续狠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将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成效运用到党建、行政工作中,扎实推进我校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智慧,促进我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10月23日全体党员大会.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