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电影《焦裕禄》学习观摩活动(图文)

时间:2014-05-09 08:33:56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我校于58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电影《焦裕禄》学习观摩活动。

        在此次学习观摩会上,商雄书记对焦裕禄精神及焦裕禄精神的当代价值作了精彩解读,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商书记指出,学校党员干部要把焦裕禄精神当作一面镜子,反复照一照自己,深入细致查摆自己在思想道德、能力素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高标准完成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活动质量。商书记还指出,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在教育活动实践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作用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全面的而不是选择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暴露出的问题,要切实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方案,既要解决实际问题,又要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着力提升我校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促进学校可持续性发展。

 

观看电影《焦裕禄》.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