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时间:2014-03-24 12:05:2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我校于321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全面部署。以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林同志为组长的调研、督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全体教师、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我校丘琰校长主持。

        会前,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全体教师、部分离退休党员对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我校党总支商雄书记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以反对“四风”为工作重点,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着力解决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关系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通过活动,要教育引导我校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认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保持党员清廉本色,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

黄林副局长对活动的开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深入指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要目标,切实加强学校全体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解决“四风”问题作为切入点,突显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新形势下服务师生、群众的水平。在活动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从校领导做起,切实做到层层摆问题,层层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未标题-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