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图文)

时间:2016-04-07 20:01:30  来源:  作者:

201647下午,我校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宣传贯彻2016年两会精神。

2016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对进入新常态的中国未来一段时间社会、政治、经济等各方面发展做出统筹安排和战略擘画。学习活动上,商书记对2016年两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商书记指出,“两会精神”,是一切为了人民利益的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划的精神,是让全体人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的精神;“两会精神”也是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团结,坚持大局,为实现党的总目标总任务而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精神;“两会精神”也是以优良的会风带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风清气正”的精神;“两会精神”也是向国际社会传递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大国担当与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当前国际经济增长向好的压力依旧持续,而中国经济依然保持中高速增长、在全球各经济体中依然鹤立鸡群、一枝独秀,中国仍然对世界经济做着巨大的贡献。

        最后,商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践中切实领悟、发扬和实践“两会精神”,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前进,续写华章。

党课专题学习活动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