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开展党课专题学习系列活动(图文)

时间:2015-10-30 09:29:35  来源:  作者:

1029,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学习内容为:从习主席访英看中国新的战略构思 ,以及深刻领会新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

北京,伦敦,距离8000多公里。金秋十月,中英两个相距如此遥远的国度,因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国事访问,从未如此亲近地站在一起。从伦敦到曼城,从白金汉宫到小镇酒吧,5天时间,习近平主席出席30多场活动,在不列颠掀起一股强劲的“中国风”。商书记指出,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第二个10年的开局之年,习近平主席的这次访问被舆论称为“超级国事访问”,不仅开启了两国关系通往“黄金时代”的大门,在中英关系发展史上竖起一座新的里程碑,而且向全世界进一步昭示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信念。

        同时,商书记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商书记指出,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国因法而治,党因规而强。在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是管党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商书记还指出,要把党纪挺在国法的前面,用纪律和规矩衡量党员干部行为、管住大多数,确保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纯洁。以准则和条例为行动指南,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我们就一定能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境界,发挥党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作用。商书记对新规的解读得到了与会党员同志的共同认可,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勤恳工作,努力成为新形势下深受老百姓欢迎的人民教师。

照片1.jpg

 

照片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