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林则徐廉政事迹展》(图文)

时间:2015-04-24 15:22:20  来源:  作者: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我校于416423分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参观了《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林则徐廉政事迹展》,感受林则徐的勤政廉洁事迹。

       本次展览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林则徐的一生所体现“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人格精神为主线,围绕林则徐毕生身体力行的“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崇高道德准则,充分展示林则徐四大部分的勤政廉洁事迹,即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言从法随、兴利除弊;治水赈灾、平反冤狱;廉洁自律,垂范后世。

       全体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鉴,始终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廉洁从政、从教,在教育岗位上尽职尽责,作出自己的贡献,让廉洁的清风劲吹,也让英雄的浩气长存于心底。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