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沐春风携手共建,享资源融创未来

时间:2023-06-01 00:13:5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4月24日下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委员会与仓山区城门镇胪峰社区支部委员会举行挂牌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福州商贸职专的崔勇书记、蒋舒凡校长和学校部分党员代表。崔勇书记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福州商贸从鼓楼区西洪校区搬迁至仓山城门新址,目前学校的办学规模,电子商务、数字媒体等特色专业,以及未来学校发展的愿景。崔书记明确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区的配合,特别是职业教育,更应该积极的融入社区,互助共赢,共创共建。



 

胪峰社区支部书记王峰对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团委一直以来给予社区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胪峰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的活动场所,分享了社区在“最后一公里”服务过程中,如何开展学生课后服务、嵌入式养老等公益项目。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后继续优势互补,凝聚合力,形成联动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