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我校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时间:2020-09-29 20:20:21  来源:  作者: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我校党总支崔勇书记于925日、929日分别为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上党课,宣讲伟大抗疫精神。

崔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指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意义,深刻概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崔书记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刻认识伟大抗疫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经验和启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宣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充分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斗志,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崔书记说,教师这份职业是高尚且有情怀的职业,选择了教师就选择了一肩担着孩子的现在,一肩担着祖国的未来,这份高尚来源于这份职业本身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这份情怀来自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师的任务是立德树人,立德就是作为教师要教会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人就是要把学生培养成一个有崇高理想、自由理想、人文情怀、独立人格的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崔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抗疫精神为动力,扎实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一新台阶。

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