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图文)

时间:2019-05-13 20:37:09  来源:  作者:

         513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以此激励我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崔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非常关心,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论述。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揭示了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勇做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方校长指出,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必须筑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辨别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进行斗争,将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起来,坚定不移将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必须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当奋斗者,做实干家,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上一新台阶

大家表示,新时代我校青年党员干部将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壮丽篇章,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