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欢庆第 39 个教师节

时间:2023-12-27 23:29:25  来源:  作者:
         2023 年 9 月 15 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教师节表彰大会。
         师泽如光,微以致远;师泽若水,润物无声。我校蒋舒凡校长,荣膺 “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她在教育领域的卓越领导力和杰出贡献,为我们的学校增添了光彩。

       到了众多辛勤付出,献身教育的名字,他们分别是:姚靖屏、胡红星、王秋瑶、言青青、蔡洪亮、林新宇、叶向阳、郑慧、陈涵、黄娜娜、王艳芳、刘凌艳、王华芳、施丽钦、肖懿。崔勇书记号召大家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砥砺前行!

                                                              站三尺讲台   守教育初心
 
 崔勇书记还高度赞扬了在抗击台风”海葵“中,我校党员干部严守初心,不忘使命,展现出坚定的决心和责任担当,坚守一线,共同守护学校安全的精神。他呼吁全体教育工作者继续坚守初心,在平凡中闪耀光芒。                              

                                                           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