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

时间:2024-04-15 17:25:24  来源:  作者:

      9月20日上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崔勇主持,学校总支成员及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崔勇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且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福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要深刻领会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嘱托,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全面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校党总支要带头学。三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学校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把脉问诊、沉下心进行调研,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四是要立足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不搞不必要的形式创新,不随意增加“自选动作”,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撰稿人:谭琦
                                                                                                                                                                                                                                                                                                                审核: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