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深入实习岗位考察,实践导向助力成长 ——福州商贸职专校领导下企业调研实习报道

时间:2024-04-15 17:38:26  来源:  作者:
       8月28日下午,福州商贸职专实习工作考察小组在崔勇书记的带领下,杨章兰副校长、招就处林凯主任、招就处王翠娟副主任一行前往本地企业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福州新浪潮集团美悦荟门店深度考察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此次考察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岗位实习的各方面条件,确保我们的学生得到实践操作的锻炼的同时,也能拥有良好的实习环境。


       在本次考察过程中,学校领导们深入了解了实习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方式、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培训流程。他们参观了该企业的工作区域、设备设施,并亲自体验了企业的创新实践项目。同时,考察团队还与企业管理层及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工作。
    
       在考察过程中,学校老师深入职工宿舍考察即将实习的学生的住宿条件,并针对他们的宿舍管理作出相关建议。学校领导们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和良好的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种实践环境能够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经验,增强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领导们也表达了对于学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获得更多专业技能和职场素养的希望。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互动的纽带,也拓宽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实习选择。学校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各类优秀企业的合作,为我们的学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实现个人价值。



      本次学校领导对企业进行的深度考察,无疑为我们的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的学生将能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成为具备扎实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