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凝心聚力新时代 昂扬奋进新征程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式

时间:2018-03-12 21:55:37  来源:  作者:

201835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举行了以“凝心聚力新时代,昂扬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2018第二学期开学式。我校崔勇副校长、林红书记发表了讲话。

过去的2017年是我们国家应对国际国内环境重大挑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在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我们的新学期也拉开了帷幕。本学期,我们将迎来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我校将承办福建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物流项目的比赛,并派出选手参赛。面对新学期的各种大活动、大挑战,我们要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在奋斗中体验幸福,在奋斗中实现梦想。因此,林红书记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

一、 自我调整,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

二、  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使文明守纪成为自觉行为。

三、  加强责任意识,培养优秀品德。

广大师生应加强对学习、工作生活的进取精神、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感、对他人有竞争更有团队合作精神、对自己有否定和超越的态度!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昂扬奋进,追求成功!

接着由崔勇副校长给大家做新学期法制安全讲话,他提出以下几点:

一、 不参加不明团体组织,不乱转发网络消息。

二、 遵法守法。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三、 遵守交通规则,学生禁止骑电动车。校内禁止吸烟。

四、 不要在校内燃放烟花。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