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卫生习惯要养成,传染疾病要预防

时间:2018-01-18 17:50:59  来源:  作者:

 201818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开展了以“卫生习惯要养成,传染疾病药预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德育处许友忠老师发表了讲话。

近来,气温多变。我校师生感冒人数有所增加。学校为高度人口密集场所,因此预防传染疾病尤为重要。为切实加强学校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呼吸道传染病,为了全校师生能健康、愉快地学习、工作、生活。许友忠老师建议同学们加强防病意识,做到以下几点:

1.      全校师生都要树立起预防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杜绝购    买路边有安全隐患的小吃,切断传染途径。

2.      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习惯。

3.      做好教室清洁工作,保持教室通风。

4.      各班开展密切传染病预防的宣传教育活动。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以上对呼吸系统传染病预防的几点简单的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消除传染病的各种隐患。须知,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