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商贸笑容随茉莉芬芳传四方

时间:2017-10-20 20:45:41  来源:  作者:

         2017912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政府新闻办、福建省侨务办公室、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承办的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媒体代表两百余人分别莅临春伦文化创意园和春伦永泰茉莉花基地参观考察。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受邀于春伦企业,参加此项活动。

 

在此活动中,福州商贸职业学校派出了两个表演小分队。一队承担春光村迎宾以及采摘茉莉花表演的工作;一队驻守春伦集团分部,积极配合春伦集团开展才艺表演。此次,是同学们第一次参与这种高规格的活动。在活动中,她们始终保持笑容、热情高涨,不畏辛苦,极力展示当代中国中职生的风采。

在活动中,同学们与茉莉花茶传承大师畅谈,了解茉莉花茶的传承工艺,了解茉莉花茶的传统文化。同学们在茶艺表演,通过对齐眉奉茶的练习,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的接待礼仪,深深 地体会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