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剪出文化 裁出友谊

时间:2017-04-22 01:31:38  来源:  作者:

2017421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手工社的9位同学幸运的成为我校中德交流活动中《中国剪纸》课程的助教。

在剪纸过程中,我校手工社的同学们能够热心、耐心地对德国同学进行指导,手把手实践教学,展示了中国职专生的风采。整个过程其乐融融、短短的一个小时,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将作品进行交换,为中德职专生的友谊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活动结束后,手工社的同学还将自己的作品赠送给德国的老师们,送出中国的文化、收获远方的友谊!

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