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暑假志愿者行动

时间:2017-10-20 20:34:26  来源:  作者:

 美丽的校园,和谐的自然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2017829日下午在许友忠书记的带领下福州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专)团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走向校园周边社区开展城市建设管理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榜样作用。

今年来共享单车蓬勃发展,用过的朋友们都感觉使用方便,并且很环保,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一股清流。但校园周边的共享单车存在着停放不规范,占用人行道等无序现象,借此机会我校团委组织团员志愿者对校园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把它们停放在道路的白线内,把一些小区里长期停放的车也摆放到市民可以使用到的地方。

福州(海峡)熊猫世界是我们长期志愿服务的共建单位,29日下午部分应团委的响应号召来到了熊猫中心,对游客进行文明出行的劝导活动,对游览区域的卫生进行保洁 ,虽然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不叫苦叫累,圆满了完成了当天下午的任务。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