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志愿服务十余载、今春再续国宝情——熊猫中心志愿者培训

时间:2017-03-21 16:59:24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全体师生在海峡福州熊猫世界开展志愿服务已十多年。2017316日,方张龙校长、林红书记、崔勇副校长来到熊猫世界实地考察,并与陈玉村主任续签了德育基地协议,也续签了全校师生与国宝熊猫的情义!校领导们在陈玉村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1-7号熊猫馆、小熊猫馆、熊猫博物馆,了解学生志愿服务的内容,考察了基地的安全设施。同日,我校16轨道专业近150位学生参加了熊猫中心的志愿服务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志愿工作做好准备。尽管在培训过程中下起了雨,学生依然冒雨认真听培训教师的指导。因为学生们知道做好志愿服务不仅是提升自己,更是学校的优良传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