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学校团委师生代表看望陈宇同学

时间:2017-05-23 23:40:34  来源:  作者:

 2017522日,我校团委学生会的教师和同学代表来到白沙中心小学附近的一所出租屋,看望了正在恢复中的陈宇同学。

两个月前,无情的病魔降临到这样一位花季女孩的身上,对于这场灾难,陈宇同学曾经徘徊和绝望过,是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给了她面对病魔的力量,让她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在和她父亲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目前陈宇同学的病情已经得到确诊,第一个疗程需要3个月时间的药物控制,来确保她血液中血小板的浓度,40多天的治疗陈宇同学的病情有所好转,但后期的治疗效果和药物的副作用都让她比较忧虑。班主任和同学们尽量开解她,让她放松心情配合医生和家人接受治疗,闲暇之余可以多和老师同学们聊聊天。

同时,陈宇同学还担心因为病情没法和其他同学一起进入高校学习,班主任表示后续学业的问题,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她沟通,让她放心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陈宇同学在与病魔斗争的同时,不忘感恩帮助过她的老师和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给学校写了一封感谢信。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