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花船”扬帆 花香隽永—第十四届校园艺术插花比赛

时间:2017-04-24 19:25:38  来源:  作者:

 故事从一艘“花船”开始,一个德国友人的插花作品——"flowers boat",它的寓意是:The boat is a sign for the connection of our friendship,是一艘连接友谊的花船。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插花活动已然成为中德职专生互动的重要平台,在活动中学生通过选花、创意、设计,书写“花之物语”,将生活之美用插花的形式表达出来!
  
此次活动的作品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整体水平有所提升,同时同学们在插花中更注重花的寓意,用花表达了对生命的尊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此,祝愿我校的插花活动似艘”花船“扬帆启航,花香隽永!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