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第十四届 校园“跳蚤市场”

时间:2017-04-22 01:25:32  来源:  作者:

          由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二十二中)德育处、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校园跳蚤义卖市场”,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组织,于421日下午在校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在操场场地积极布置自己的会场,并根据各自专业特点,设置独具个性的橱窗,自主经营,并以各种广告形式推销商品,形成浓厚的商业氛围,切合我校“商贸”专业特色。同时,来自德国汉诺威职业学校的师生在现场成为了一大亮点,丰富多彩的广告和种类繁多的商品吸引了他们,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充分展示自己的广告、推销、公关、商品陈列等综合能力。

在场地的另一角落,校团委举办的图书义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整个活动现场体现着同学间互助友爱的精神,体现了我校是一个富有爱心及凝聚力的一个团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真实情境下体验了生活,学习了与他人沟通交流,让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锻炼。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福州二十二中

德育处

2017421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