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祭八闽英烈 学革命精神

时间:2017-04-01 23:57:19  来源:  作者:

           201741 日上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全体师生前往文林山烈士公墓开展以”祭八闽英烈  学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此次活动以年段、学生会团委为单位,通过奏国歌、讲述英烈的故事、默哀、向英烈献花、入团宣誓、参观八闽英烈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八闽英烈的故事,学习了八闽英烈的精神,明白了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学先烈,就要增强信念感,不骄不躁,从一而终,为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奋发努力,坚持不懈;我们学先烈,就要增强责任感,遵纪守规,一心一意学本领;我们学先烈,就要增强荣辱感,爱憎分明,积极向上。 
 
通过主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学习的好学生。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