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春风化雨四十载 感恩有你——欢送退休老师

时间:2018-02-03 23:02:31  来源:  作者:

  201822日上午十点,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思源楼阶梯教室,笑语盈盈,温暖如春。许泽冰、朱丹云、洪晨华三位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正在举行。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巧云同志主持。

方张龙校长讲话,首先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表达对各位老前辈为学校所作贡献的感激之情;二是在新春来临之际,向各位退休老师拜个早年。接着,充分赞颂了退休老师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表现出的可贵品质。

"你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你们不辞辛劳,忘我工作,以高尚的人格和专业的知识,精心呵护学生,使他们成为可用之才;你们严谨治学,率先垂范,以良好的师德和丰富的经验影响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教师;你们高风亮节,成人之美,支持和帮助了一届又一届领导集体。"同时表达了对学校今后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的思考,希望退休老师也要积极献言献策。最后衷心祝愿退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退休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会常回""看看,只要学校有需要,继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在愉快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珍贵的照片定格了美丽温馨的回忆。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