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春雨润物 醉美家庭 温馨港湾——记第十一届教工摄影比赛

时间:2018-02-03 22:48:32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创造安定有序、和谐融洽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为了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我校工会举办了"醉美家庭,温馨港湾"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教工摄影比赛。

比赛通知发出后,教师们踊跃参与,上交的作品主题突出、情感真挚,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及积极进取的动人风采。

  此次活动先历经作品征集,经过陈晓山老师的初步筛选,有29幅作品脱颖而出,然后进入到投票评选阶段,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4人。

  校领导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

  二等奖获奖有10人,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等奖14人,手拿奖品,大家都是满满的收获!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