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拔得头筹,再获冠军

时间:2017-12-14 17:14:28  来源:  作者:

 ——我校老师参加福州市第30届耕耘杯教工运动会报道

  2017122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福州市第30届耕耘杯教工运动会如期而至。在金山中学的操场上,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伴随着生命健康快乐的律动。

我校17位教师运动员在林红书记和崔勇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4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取得了总分171分的优异成绩,在全市51所参赛学校中拔得头筹,为22中、福州商贸职专又一次争得了荣誉。

  第一个集体项目是时空隧道。8名选手依次将球从胯下传送给下一位,全部轮完为止。面对强手,我们毫不畏惧,鼓足干劲,用实力展现我们的风采。

  8×40米插秧收割比赛则是近年来教工运动会的保留项目。如何减少失误,保证速度的稳定发挥是我们依然面临的挑战。面对众多劲敌,我们迎难而上,又一次用实力征服对手。

  而第三个项目——背靠背夹球接力比赛则是所有参赛学校的最大障碍。不能用手碰球,球不能落地,落地即为犯规,取消比赛成绩……严格的赛规,让大家更是拿出十二万分的小心对待每一次交接棒。

2分钟跑跳长绳比赛又来啦!作为同样是保留项目之一的比赛,这个环节不仅考验的是选手们的体力,技术,更多的是跳绳与摇绳之间的配合。每一次跳跃,每一次跑跳,每一次落地是为了跳的更高,每一次的坚持是为了赛得更好!耐力比拼的是实力也是毅力。

  在为期半天的比赛中,我们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与兄弟学校的教师在一起切磋,既增长了知识,又交流了感情,收获颇丰。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征程正不断向前。加油吧,22中、福州商贸!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