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2015年福州市教育系统城西片女工形象设计活动报道

时间:2015-03-23 19:07:34  来源:  作者:

 

2015年福州市教育系统
城西片女工形象设计活动报道
 
 
2015321,由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福州市教育系统城西片女工形象设计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尽管天气阴寒,但是丝毫不影响老师们活动的热情。
首先,由我校的纪燕琴老师为老师们讲解盘发的技巧和程序,各位老师们全神贯注,跃跃欲试。在张敏老师用PPT课件简介了基础化妆技巧后,老师们将理论结合实践,耐心地,一丝不苟地不断地练习。
本次活动为女教师们提供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不但提升了女教师的气质修养,而且丰富了课余生活,让女教师们在身心愉悦的同时,以更饱满精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