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荣誉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3-05-19 00:33:10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全员岗位练兵活动开展,发挥我市教育系统名师、劳模工作室优秀团队的引领作用,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本领,从3月开始,市教育工会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市属学校教师“三笔字”基本功大赛。各校工会按照部署,积极开展“三笔字”基本功岗位练兵活动,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
       4月15日,市级比赛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晋安校区举行,比赛项目分为硬笔组、粉笔组和毛笔组,来自市属学校71所大中小幼儿园近200位教师参加,经现场专家评委评审,我校王萍儿老师荣获“三笔字”(粉笔)二等奖。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