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优秀毕业生风采

时间:2011-08-22 13:05:14  来源:  作者:

郑朝峰

        2008年就读于我校物流专业。朝峰同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他家庭环境不是很好,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反而以加倍的努力,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目标。他尊重师长,热心班级事务,常常默默无闻地主动承担班级的各项工作。生活中他很热情,如果同学有问题请教,他一定认真细致地讲解。

        2011年,他以高职单招560分的好成绩被福建师范大学数字媒体专业本科录取。他的夙愿是当一名教师。祝愿他能在师大里圆梦。

 

 

林秀枝

 2008就读于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该生在茶艺方面成绩斐然:2008年获得福州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茶艺团体项目一等奖;2009年获得福建省、福州市中专学校技能级赛茶艺个人项目一等奖;2009年,代表福建省加入世博,为到福建馆的游客表演茶艺。

        2011年,由于她在技能赛省赛中获得一等奖,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已被保送到武夷山学院茶学专业。

      

            林秀枝1.JPG

    

 

田厚威

2007年就读于我校商贸专业,其在羽毛球方面有突出的天赋。2004年被选入省体工队,由于表现出众,2009年进入国家二队。在校期间,曾获得2007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男单亚军、男双冠军;2008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亚军; 2009年亚青赛男单冠军、团体赛亚军队主力。

2011年,田厚威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被北京交通大学法学系录取。

 

            田厚威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