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职教处召开高三年级阶段性会议

时间:2010-03-29 17:07:58  来源:  作者:

       329上午,职教处郭玲主任主持召开高三年级阶段性会议。会上,郭玲主任、年段长、班主任、科任老师分别就升学班学生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学习状况作出反馈并部署接下来的复习迎考工作。老师们特别强调了科学安排学习作息时间、科学饮食、劳逸结合的重要性,为学生们提出了复习迎考的可行性建议,希望学生能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全力备考。

此次会议还告知学生330日上午高考体检相关安排,老师们特别交代学生在体检当天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注意事项。

 

                                                                    (职教处供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