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职三开门考备战高职单招

时间:2010-03-18 19:44:36  来源:  作者:

    为了强化我校高职单招班学生的备考意识,检验他们在寒假中的自学情况,更好适应激烈的高考,学校特组织职三年段各科任老师,在开学第一周安排学生参加学校开门考。通过此次考试,学生们认识到自身在复习中的知识缺漏,接下来的重点复习方向更为明朗;各科任老师对考试成绩进行深入的质量分析,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及家长。老师们还反思了以往教学中的不足,调整了教学重点、进度,与少数后进生促膝长谈,进行个别辅导,师生共同努力,备战高职单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