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财会专业校技能竞赛预赛、决赛简讯(图文)

时间:2013-11-11 14:14:05  来源:  作者:

财会专业校技能竞赛预赛简讯

为了让学生更好了解和认识自己的专业,适应社会的需求,检验自己专业技能的学习成果,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20132014学年校技能节预赛中,财会专业采用了以赛代考的方式来考核全体学生。职一财会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传票翻打的比赛。职二财会专业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填制会计凭证和财务软件操作的比赛。财会组在预赛的基础上,还进行了个人综合项目的决赛。所有参赛的学生都能以积极的态度参与检验,不同程度地锻炼了自己,在专业素养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提高。

各项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传票翻打项目:

一等奖   潘子灵

二等奖   林晓明、刘倚培

三等奖   谢海媚、金雨薇、施艳娟

优秀奖:俞雅玲、周姝怡、魏雨玥

二、填制会计凭证项目

一等奖   俞璐璐

二等奖   李素丹、黄丽珍

三等奖   陈露、江培霖、刘晓美、薛荣辉、刘晓美

三、财务软件操作项目

  一等奖   杜冉   谢增珍   

二等奖   刘晓美   陈露  林雪梅   林为鑫   林毅勤 

三等奖  李素丹   童锦彬  陈艳英   谢容  宋林

财会专业校技能竞赛决赛报道

2013116的校技能竞赛进入决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落下了帷幕,现将本次决赛情况作如下报道:

本次财会专业个人综合项目竞赛是在高二财会专业全体同学以赛代考的基础上选拔出竞赛选手,参与比赛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比赛。

由于个人综合项目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参加全部三个项目的比赛,有的同学在刚开始时很紧张,但参赛同学最终还是能克服恐惧情绪,顺利地完成了竞赛。通过比赛,同学们终于了解了自己的长处和弱项,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练习,争取获取资格代表学校参加市技能竞赛。

个人综合项目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俞璐璐    陈露

二等奖:黄丽珍   吴鹃   李素丹  

三等奖:林倩   童锦彬   杜冉   江培霖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