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直击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物流竞赛现场——团体篇(图文)

时间:2013-03-19 08:20:01  来源:  作者:

    2013317日上午945分,2013年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物流竞赛,仓储进出库作业团体赛正火热进行。7个代表队的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竞赛场地,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十足,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根据比赛规定给每一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根据物流仓储作业过程中的进出库工作流程,按照要求分工协作完成比赛,比赛时限为20分钟。

 裁判员向我们介绍了现代物流项目的比赛内容,参赛队信息员抽取一份入库订单和两份出库订单,参赛队员按岗位分工协作完成入库订单处理,入库验收作业,入库理货作业,入库搬运作业,入库上架作业出库订单处理,整箱出库作业,拣选作业,打包作业,拣选搬运作业,发货作业。三个队员分工有序,认真操作,彼此间密切配合,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从单人行动到团队合作,从技能实力到精神状态,都有出色表现。

此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选手们可以相互切磋技艺,看到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可以为未来的职场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