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直击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物流营销实务竞赛现场——佳音篇

时间:2013-03-19 08:19:12  来源:  作者:

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赛已于2013316日开幕,其中物流、营销实务竞赛设在了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比赛现场也是精彩纷呈。

两个项目共吸引了全市六十余名学子同场竞技角逐。其中营销实务竞赛重在考察学生的创意策划、口头表达、临场应变等综合能力。而物流项目则包括理论考试、物流单证、仓储进出库(团体)等内容。

由于拥有全省中职校最好的物流设备及丰富的办赛经验,我校在去年承办省赛的基础上继续承办此次市赛。加上环众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也对此次比赛提供全程监控设备调试、技术支持、设备维护,正是有了环众的支持,我校才能在封闭式赛场安放监控设备,让休息室里的带队老师能够全程观看参赛学生比赛情况,将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竞赛,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在物流竞赛中的物流单证、叉车操作、仓储进出库等项目夺得桂冠,在营销实务竞赛中也有不俗表现。我们祝贺此次竞赛顺利落幕,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把今天的表现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