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直击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物流营销赛场——营销实战篇(图文)

时间:2013-03-17 08:03:48  来源:  作者:

316日上午8点,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营销实务比赛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签到检录、抽签,845分,笔试开始。笔试的内容为滞销商品促销策划。在紧张的笔试之后,930分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号开始商品推介比赛。上述两个环节选用的推介商品均为男士洗面奶,考察的是参赛学生的营销策划、口头推销能力。

下午的比赛项目为危机公关处理。这是此次营销实务竞赛的重头戏。竞赛要求学生针对富士康的跳楼事件,评点企业的应对措施,并提出可行性的安抚员工、建立企业正面形象的建议。这一项目尤其重在测评选手的临场发挥、应变等综合能力。

此次营销比赛项目的设计,贴近现实,锻炼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选手的营销实战水平,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