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直击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物流营销赛场—考试篇(图文)

时间:2013-03-17 08:00:27  来源:  作者:

上午830分,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物流营销赛场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第一项赛事考试即将开始。本届物流竞赛共有叉车、进出库、单证三项赛事。上午第一场进行的是理论考试,考点在本校三楼计算机室,考试内容涵盖上述三项赛事的综合知识。

笔者来到赛场门口,只见大门紧闭,现场鸦雀无声,可以想见赛场内已是硝烟弥漫。虽然理论考试成绩在总成绩中所占比重不大,但选手和指导老师脸上我们看不到丝毫的松懈。一个小时之后,第一项比赛就会结束。预祝选手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P1210953.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