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直击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物流营销赛场——中场休息篇(图文)

时间:2013-03-16 13:06:44  来源:  作者:

316日上午930分,福州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物流理论考试结束。考场外,带队老师边议论赛事边伸长脖子等待着各自参赛的学生。

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学生们陆续走出考场,他们围在老师旁边激动地议论着刚才考试中的答题情况。他们有的手舞足蹈,兴奋地与老师核对答案,看得出他们对于自己在考场上的表现很满意;有的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翻开赛事指南,准备下一场赛事;有的则为考试中答题的失误而连连跺脚叹气。

接下来的赛事是10点的物流单证考试。议论过后,参赛选手要再抽签,进入新一轮赛事的角逐。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