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经验交流

营销座谈,职海导航

时间:2010-09-26 09:41:03  来源:  作者:

2010915上午,我校99级广信班学生刘晶晶回校,为09营销、10商贸1班的同学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晶晶主要从自身毕业后的职场角色转变、营销业前景预测、现场互动、面试技巧四个方面向在校的0910级营销班同学给出宝贵的经验之谈。这种真诚的“现身说法”紧紧抓住了学生的眼球,让在校生充分认识到:虽然目前手中仅能拥有不被看好的中专文凭,但是凭着在校两年扎实的学习、个人魅力的提升,将来一样能取得良好的社会地位和令人羡慕的高收入;想要获得成功需要欲望驱动;从尊师重道开始学会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让身边的同事喜欢和我在一起;注重仪容仪表,懂得交际礼仪,同时也要内外兼修,要学好文化课,多了解新闻事实,把握在学校每一天的学习生活。

三节课的座谈会伴随着学生积极的提问、欢快的笑声,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渡过了。会后,刘晶晶还留下了联系方式给学弟学妹们,相信这次的座谈会将给还未走上职场的学生们颇多启发。

P1170437.JPG

P1170454.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