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经验交流

硬件工程师讲座

时间:2010-06-21 10:48:07  来源:  作者:

   2010610日理洋电脑职业培训学校来我校开展硬件维修专业知识讲座,08网管、08电商、08物流(1)、08物流(2)班的同学近百人聆听了讲座。会后,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暑期见习课程。
    
福州市理洋电脑职业培训学校创立于200221日,是福建省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一所专业从事电脑硬件芯片级维修培训的正规培训学校。
  理洋教育针对电脑市场迅猛发展而带来的巨大售后服务市场和创业商机及各大公司对电脑维修人才大量需求的现状,以电脑硬件维修工程师就业班、创业班为核心,以培训并支持学员成功就业、扶持创业为宗旨,与各大电脑公司及IT企业签定双向用人协议,完全依照维修公司的用人标准和技术要求来培养笔记本维修高级工程师、液晶/办公设备维修工程师精英。学校的每一个专业就是一个对外维修项目组,边学习边实践,力争让学员学习半年具备两年的社会工作经验。

OK.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