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学生作品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观后感——15(5)左庭曦

时间:2016-03-17 18:59:37  来源:  作者:

 他为的不仅仅是自己,为的是国家是人民;他有的是时间像平凡人那样简单生活,但他为了祖国却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这无限的爱国的精神之中,他就是——于敏,我们中国的骄傲。

纵使条件再如何简陋,他依旧不屈服于这样的条件之下。因为他知道国家需要他,人民需要他。这样的精神却在于敏老人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感动中国的人不仅仅是成就,更多的是精神。像于敏老人那样的精神,在如今我们的这新兴时代,却与无几人能够作到。于敏不仅仅是骄傲,更是榜样。是全中国的榜样,更是我们青少年的榜样。正如同于敏老人的意思:贫穷并不可怕,就如他一样。条件本比不上发达国家,照样能比别人做得快!

收获的不仅仅是于敏老人的精神,更多的则是我们这一代更应为国家发奋图强。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