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学生作品

“党在我心中”征文第三名

时间:2011-10-10 08:21:15  来源:  作者:

党在我心中

——博物馆观后感

11美容 林丹炎

在我来这个学校之前,从来没有去过博物馆。今天,老师带着职一的学生来到了省博物馆观光。

下午,我们职一的一行人要出发了,省博物馆还真远啊,我们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达。到了之后老师给我们具体说了一下来这里的事情,还有建党90周年,让我们好好参观一下,了解一下历史,我们很兴奋地进去了。

讲解员很细心地为我们讲解了古代的一些事情,我们也参观了一些古代文明的东西。

今年是建党90周年,“翻天覆地”这个词已不足以形容新中国成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90年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中国历史上的最大功勋,是党用90年的顽强努力在中华大地上,竖起了不朽的丰碑。党旗上金黄的斧锤和镰刀,闪耀着遥远年代的灿烂与辉煌。在如烈日般的招展的党旗下,一批又一批最优秀的儿女为了拯救苦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前仆后继,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怀着对共产主义的执着信仰,气吞山河,汇成滔滔江海,滚滚江流,彻底摧毁了旧中国的三座大山,并推动力新中国的巨轮扬帆远航。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