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05 21:50:01  来源:  作者:

开学伊始,为加强新学期学习氛围,彰显学习榜样,3月1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全体同学集中操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表彰大会。崔勇书记、何宏宇副校长、蒋舒凡副校长、工会副主席陈红、教务处主任刘芳、教务处副主任刘俊杰、各年段长及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黄照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11.jpg

首先,崔勇书记对全体同学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培养学习习惯,勤奋学习,上好每节课,掌握好每个一个知识点,做勤奋好学有梦想的少年;加强思想修养,不断促进个人的成长,做文明有礼的好少年。崔书记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质检和中考中有更多的同学获得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16.jpg

接着,何宏宇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学习之星”和“进步之星”名单,校领导及中层干部给获奖同学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19.jpg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21.jpg

初一年段

(一)学习之星(13人)

黄若希、 刘欣雨、 张崇华、 俞俊锡、 魏诗祺、 刘潇毅、陈熠、 艾杰睿、 曹丽芬、 陈文涛、 潘心怡、 谢丹丹、张绪强

(二)进步之星(11人)

1班:徐俊豪、张嘉华

2班:范燕萍、陈鋆豪、毛佳诺、许柯翔

3班:郑芷涵、徐静静、张静文

4班:郑玉凤、郭宸桉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25.jpg

初二年段

(一)学习之星(9人)

陈芳玲、高芷晴、彭建茗、李佳玲、周美慧、陈霖、范登凤、艾承涛、刘勇畅

(二)进步之星(9人)

1班:张耀辉、高源源、 

2班:陈烁、林婧

3班:王雯婷、毛闽、林凯翔、 

4班:陈威、胡奕晨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28.jpg

初三年段

(一)学习之星(9人)

叶鸿伟、林炳亮、林良康、林乐、洪余、黄羽希、周丽君、刘小燕、张雨箐

(二)进步之星(9人)

1班:吴子豪、吴梦丽、周敬煊、

2班:江烨玲、陈智炜、陈文洁、

3班:曹福、叶炳辉、陆美丹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33.jpg

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叶鸿伟在会上发言。他来自于初三(1)班,平时学习刻苦认真,品性端庄,学习成绩优异。他用自己亲身的学习感悟把宝贵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用质朴的语言勉励大家要有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学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共同携手,开创福州第二十二中学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