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恪守职业信用,树立师德典范

时间:2018-01-08 16:48:44  来源:  作者:

      为建立教师信用承诺制度,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要求,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15日下午,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专)召开了以“福州市教师职业信用管理制度”宣讲为主题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106175404.jpg

  会上,林红书记遵照市教育局精神,从明确教师职业信用要求、运用教师信用档案、加强教师诚信教育与实施教师信用激励与惩戒制度等多方面,对《福州市教师职业信用管理制度》   进行深入解读,阐述了教师职业信用管理制度的规范性与重要性,并就下一阶段学校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力求将这一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教师队伍自我管理、自我激励与自我约束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106175455.jpg

   同时,重点表彰了姜华英等数位优秀教师,旨在激励我校教师铭记教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微信图片_20180106175507.jpg

    本次教师大会以文件精神为导向,以规范管理为目标,为学校发展出实招,指明路,旨在推进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专在新形势下全面树立依法办学意识,明确发展政策,督促全校教师爱岗敬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