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快乐乒乓 拥抱健康

时间:2017-10-24 14:01:26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在福州教育局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下,20171014-15日,历时两日的福州市教育局“康乐杯”乒乓球赛在八中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锻炼人灵敏度、判断力、承受力及自信心等各方面能力的运动,既有趣又健康。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奋进,充分发扬了永不言弃、拼搏不息的精神。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我校三位实力大将参加了男子乙组比赛,在比赛中都展示出自己精彩的球技,赢得阵阵喝彩,挺进关键赛局。经过激烈对战,完美厮杀,郑樵老师痛失关键一局,与前八失之交臂;何正基老师稳扎稳打,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陈孟斌老师紧随其后,获得第六名。三位老师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了我校良好的体育竞技风貌!

640.webp (11).jpg

郑月芸老师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甲组比赛中,与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抗,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度胶着,最终喜获第五名,赛出了女子乒乓球员的风采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精彩迭起、如火如荼的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并且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这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教职工们的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与饱满精神。快乐乒乓、拥抱健康的精神将永相传!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