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福州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专)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

时间:2017-07-28 23:36:11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的工作,727日上午,市教育局梁敬水副局长、初教处苏夏玲处长、学前处刘建明处长三人一行来我校进行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方张龙校长、黄舒荣副校长、办公室林予主任、林凯副主任及总务处杨章兰副主任接待。

2017-7-28会议.jpg

在实地考察中,方张龙校长向局领导汇报了学校创建工作。创建文明城市,福州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专)一直在行动,时刻关注创建动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并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创建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学校注重营氛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在学校的LED12小时滚动展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者精神”等内容。同时,也指出了暑期期间,因基建的关系,校园有很多的工地与文明创建有些矛盾,学校已从各方面做加强,提升文化宣传氛围,特别是将茶文化与书法艺术的传承,用文化润泽梦想,把学校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2017-7-28会议 (2).jpg

同时,学校德育处以与熊猫中心、省博物馆、红十字会等单位密切合作,以志愿者服务,学生会干部培养和使用等为抓干,提倡学生自主管理,不断提高学生文明礼仪的层次,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2017-7-28局领导视察.jpg

2017-7-28局领导视察 (2).jpg

梁敬水副局长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贵在平时,本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工作不是突击工作,而是常规工作,针对其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需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员动员,积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测评。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