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重温校园梦 共叙同学情

时间:2017-07-05 19:38:19  来源:  作者:

          悠悠游子心,浓浓母校情。2017618日下午,福州市第二十二中学77届毕业生100余校友返校,相聚在美丽的校园,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感受母校发展。

   林予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让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校友们仿佛又回到熟悉的课堂。

   校长方张龙出席校友会并讲话。方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在百忙之中专程回母校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表达最良好的祝愿!方校长从学校基础建设、学校发展、学校所获得的成绩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们作了介绍。他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同时希望老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640.webp.jpg

(方张龙校长介绍学校近年情况)

四十年的分别,四十年的牵挂,随着岁月的沉淀再相见已是满头白发,脸上的皱纹、体态的变化,同学间已然相见不相识。校友们相互自我介绍,忆往昔,同窗四载,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那么的亲切,那么的难忘。而今执手相看,百感交集,大家畅谈感想,共叙友情。一幕幕往事,一声声问候,无限感慨油然而生。

4aeaecf68504b84714f75f6b365a3b87.jpg

91b98bc7ee1a8b84e1438c390e08518a.jpg

会上郑月芸老师还即兴作诗一首,以此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即兴作诗)

640.webp (5).jpg

(校友发表感言)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校友感言) 

640.webp (8).jpg

(校友参观校园)

640.webp (9).jpg

(校友参观校园拍照留恋)

640.webp (10).jpg

(校友大合影)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在参观过程中,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勾起了校友们无尽的怀念,他们纷纷赞叹,当年的简陋校舍已变成了楼房林立的现代化校园,母校的变化令他们既振奋又感慨,校友们期待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640.webp (1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