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福州商贸职专(福州22中)举行“情系玉树,震灾捐款”活动

时间:2010-05-13 09:24:22  来源:  作者:

“大爱无疆,情牵玉树”,青海玉树灾情牵扯着亿万人的心。我们无法阻止自然灾害的肆虐,但我们可以众志成城,为受灾的同胞们筑起爱的城墙。4nF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Powered by EmpireCMS

为了灾区群众早日战胜灾害,走出困境,重建家园,201057日下午,我校全体教师也积极行动起来,举行“情系玉树,震灾捐款”活动。现场涌动着阵阵暖流,我校党员带头,全体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表达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本次共捐款6100元正。捐款不仅仅是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更重要的是能激发起全体教师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的激情,为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而努力奋斗!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