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教师基本功大赛打造明日之星

时间:2010-04-22 11:50:50  来源:  作者: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综合教学水平、推广并践行教师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年青教师具备更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我校于2010416日(星期五)举办一年一度的教师基本功大赛。主要项目有说课、片段教学、教案设计、板书、普通话。评委由本校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教师组成。

        教师基本功大赛每年举行一次,是我校艺术节系列活动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项目。今年较往年相比,参赛人数更多;且今年更注重对教师综合能力的培养,因此由单项评奖,改为五项基本功的综合奖项。各教研组均推荐本组总人数30%以上的教师参加比赛,且大部分是年轻教师。本年度比赛成果水平、规范性也比去年高出许多。据悉,校领导将在艺术节文艺汇演当天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

    相信老师们对基本功坚持不懈的训练,必将成就福州商贸教师队伍的明日之星。 

附:2010年福州商贸职专教师五项基本功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教师

一等奖

王翠娟    夏 妍

二等奖

陈肖燕          刘辉霞     

三等奖

      言青青          李 乐    刘秀钦     

 板书比赛现场.JPG

                                           板书比赛现场

教案比赛现场.JPG

                                    参赛老师认真编写教案

说课、片段教学竞赛现场.JPG

                                    说课、片断教学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