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对内外校务公开

2022年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物业管理服务等采购需求方案的邀请公告

时间:2022-06-21 10:08:38  来源:  作者: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财政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根据上级拨付资金进行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为此确保采购方案的公正、透明,特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拟采购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金额46万元以内,服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坊下巷21号。

基本情况

1、学校占地面积23亩左右,在校生规模达750人左右,无住宿生。

2、综合楼2幢,每座六层,以教室为主,其中一座有一层为行政办公室,综合楼中还分布有图书馆,机房,理化生实验室等功能室。

3、学校每年正常上课时间原则上为9个月(包括法定假日在内)。但物业工作时间为12个月/每年,要求物业人员晚上要值班。

4、保安24小时校园安全服务。

二、参与单位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一份。

2.具有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三、公示、报名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5日;

报名时间在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四、方案提交时间与征集要求

   (一)方案征集提交时间

    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二)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请为学校物业及保安服务工作提供满足以下需求的服务方案(含报价):

1、教学楼、办公楼、功能室、图书馆、公共区域管理,设备(除电子设备外)的管理与维护、维修;

2、校园内所有场地卫生清扫及保洁。

3、校园内水电维修维护。

4、校园日常安全保卫管理。

5、校园日常的课桌椅等设备的搬运管理及其他的杂活服务。

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图书馆的管理及卫生保洁

1)卫生工作:所有公共区域(含楼道、走廊、平台、二楼宿舍屋面)的常规清扫、保洁。每周三卫生大扫除和临时性大扫除工作。

2)教室、实验室及楼道设施设备:保证这些地方的设备设施(电子器械除外)随时保持处于正常的使用状态,若有损坏及时进行维修,维修所产生的费用在能够确定责任人的情况下可要求当事人全额赔偿,不能确定责任人的情况下人工费用由物业(我司)承担,材料费用由校方承担。

五、人员配置要求及工资标准

部门

岗位

数量

备注

项目管理

物业经理

1

全面负责校区内的物业管理工作。

保卫部

保安

5名

保卫24小时校园安全服务

工程部

消控中心管理员

1名

专职负责消控中心设备管理。

水电维护

1名

日常配套水电设施设备巡查,维护、检查、记录等工作。

绿化及杂工

1名

绿化带日常管理及各种临时工作。

保洁部

保洁人员

2名

负责校区公共区域、教学楼宇的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

合计

11名

六、具体各岗位职责及服务标准

1、项目主管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对校区内物业实施一体化综合管理。

2)制定项目管理处年度、月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业务上接受公司和学校后勤部门的指导和监督。

3)负责检查、监督各项制度的执行。

4)检查各部门人员每天统一着装情况,合理调配人员,协调各岗位的分工协作,责任到人,确保项目管理处员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负责审批校区管理服务公开文件和项目管理处作业文件的发放,协调投诉的处理工作,落实安全、防火配合工作。

6)协调与地方有关管理部门及供电、工商等和物业管理有关部门的关系,便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7)认真完成项目管理处其他工作职责内容和公司安排或委托的其他工作任务。

2、工程部维修专员、消控中心管理员、水电运行员岗位职责

1)执行管理处制定的有关技术规范、规定,熟练掌握设施、设备的结构、性能、特点和维修、保养方法,做好运行日志的记录。

2)定期清洁所管理设施、设备和设备房,确保设备、设施、设备机房的整洁。

3)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4)发生突发情况,应迅速赶往现场,及时采取应急措施,保证设施、设备的正常、完好。

5)定期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6)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

3、保洁人员岗位职责

1)熟悉分管区域的情况,掌握清洁工作业务知识。

2)保持分管区域的清洁水准,工作质量不少于规定标准。

3)节约使用清洁原料,爱护各种清洁用具。

4)接受项目管理处主管和学校领导的监督检查,不断改进工作。

5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

4、环境卫生服务标准

1)区内的环境、场地及公共部位。标准:目视地面无杂物、无尘土、无积水、无污渍;墙面干净整洁,无灰尘、蜘蛛网、无乱贴乱画;区域内无废弃杂物、无乱堆乱放、无卫生死角、无异味等。

2)楼道、楼梯及公共设施设备。标准:楼道和楼梯洁净、无污渍、积水;楼梯扶手、护栏、电梯门电梯内壁无手印;门窗玻璃明净;天花板洁净无明显污渍,房角和设施设备无尘土和蜘蛛网等。

3)校区内的公共卫生间。标准:地面墙面干净、瓷砖无锈渍、室内无异味、便池内外无杂物无污渍,垃圾清理及时,设备完好无损,金属器具无锈迹、无长流水、无堵塞、无滴漏现象。

4)设备维护保养应达到四项要求。

整齐:设备附属装置、操作装置放置以及控制线路和动力线路的敷设应该整齐。同时在维护保养时,各种工具、仪表、备件应仔细清点,摆放整齐。

清洁:各种设备的表面、内部以及其他可视部位应该清洁,无积尘、破损、锈蚀、漏电、漏水(油、气),工作现场清洁。

完整:各种设备及其配件完好无损。

可靠:各种设备的控制系统运作可靠,绝缘、接地符合要求。检修保养完成后能够正常启动运行,各项运行参数合格。

5、维修服务标准

124小时受理报修,一般情况下30分钟内维修人员到场,维修及时率100%。紧急情况随叫随到,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到场处理的,应向报修人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并尽快安排处理。维修结束后,将地面清理干净,物品归位。

2)定期对公共照明设备系统、给排水系统进行巡查,及时更换损坏的配件。

3)如发生溢水事故时应沉着冷静,迅速关闭阀门,切断水源,并及时维修处理和上报有关领导。争取把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6、绿化管理

1负责物业辖内(室外部分)公用绿地、植物的管理和养护。

2按照花卉、植物的种类,每天保证植物、花卉水分充足,湿度适当并适时整形修剪,保持花卉表面清洁无尘,叶片茂盛。

3定期施肥和防虫。

4定期对绿化场地松土,割除杂草。

5根据学校的要求及时对绿化植物进行补植和更换,保持公共绿化整体美观,有特色。

6绿化区域内,达到造型美观、有层次感,不会散发有害气味,危害身体健康。

7、保卫人员

1)身心健康,品行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受过保安专项技能培训并具备相关法规规定保安人员任职条件及合法手续;

    2)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身高165CM以上,年龄20—50岁之间;

    3)着装整齐(新式制服);

    4)应具备高度责任心和警觉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守规章制度;

5)持保安上岗证,从事安保人员中有一定比例的退伍军人(至少30%);

6)每年应按照学校要求加班100班人次以内(加班费用包含在中标总金额内)

、监督与考核

学校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对应的工作职责,对物管项目检查考核情况进行总结上报学校,每年度对物管工作进行公开意见征询,并对考核和公开意见征询的结果作为合同期满后是否存续合同关系的依据。

、其它要求

(一)本项目不允许成交供应商以任何名义和理由在中标后将中标项目的主体、非主体、关键性工作、非关键性工作进行转包、分包,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如有发现,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视为成交供应商违约,成交供应商违约对采购人造成的损失的,需另行支付相应的赔偿,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本磋商文件未明确的其它约定事项或条款,待使用单位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时,由双方协商订立。

(三)方案材料要求

1、提供完整详细的采购方案,包括预算单价及总价等内容;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出现参与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3、电子文档一份,保存在U盘中,内容与纸质材料的相同;

4、纸质材料和U盘装入密封袋,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及联系方式,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四)方案评审

征集的方案由学校相关部门代表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小组确定最佳方案给出书面意见。监察人员拆分参与单位提交密封袋,对征集方案进行二次加密。

评审中,如需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坊下巷21号,思源楼总务处303

联系方式:老师 13665029251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